海南中行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关爱金融健康”活动

2023-03-17 16:24   来源: 新华网


活动现场。新华网发

  近日,中国银行海南省分行联合海南金融团工委、海南师范大学、白龙街道流水坡社区举办了一场以“弘扬雷锋精神 关爱金融健康”为主题的活动,近50名海南师范大学退休老师及社区老年人参加。

  活动开始,由中国银行海南省分行员工和现场消费者合作表演的非法集资反诈情景剧《幸福公寓》,让大家更为直观地了解非法集资的特征和常见套路。

  中国银行海南省分行琼山支行讲师以《防范和处置养老领域非法集资活动》为主题,向大家例举了以“养老帮扶”“以房养老”等名义实施诈骗的典型案例,提醒老年人要保持清醒头脑。

  本次活动还邀请了注册护理师为大家普及银发族运动秘诀和养生知识,教老年人现场跳起了“手指舞”“拉伸操”等。最后,活动以一场欢声笑语的包饺子比赛画上完美句号。

[责任编辑: 韩昊辰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4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