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消博会主宾国意大利将带来意式风情

2023-03-24 08:45   来源: 海南日报

  原题:第三届消博会主宾国意大利将带来意式风情

  145个意大利品牌将参展

  作为第三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主宾国,意大利将带来一大批知名品牌参展,展示意式风情。这是海南日报记者3月23日从消博会组委会获悉的。

  据统计,截至目前共有145个意大利品牌将参加第三届消博会,总展览面积约1775平方米,品牌数量与展位面积均比第二届增长了一倍以上。主要参展品牌包括玛莎拉蒂、兰博基尼、杜卡迪、沛纳海等。其中,作为第三届消博会的官方倒计时合作伙伴,意大利佛罗伦萨的腕表品牌沛纳海将在海口置放有史以来最大的沛纳海倒计时钟。

  本届消博会意大利国家馆由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与意大利奢侈品行业协会合作设立。该馆将主要展示意大利奢侈品行业协会及其75个“意大利制造”会员品牌,包括时装、设计、食品和饮料、汽车、酒店、游艇、珠宝等品类。

  意大利国家形象馆内部采用Panorama全景设计,通过自然、文化和制造业之间的紧密联系,以三百六十度全景沉浸式拍摄,讲述“意大利制造”的意义,呈现意大利美景。同时,在接待区和酒水区,参观访客可以品尝到意大利食品和饮料,如Illy咖啡和精选意大利葡萄酒。

  此外,中国意大利商会将与意大利驻华大使馆、意大利驻广州总领事馆和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协同组织“意大利企业馆”,该馆为意大利国家馆的一部分。中国意大利商会积极推动意大利企业和品牌参加消博会“意大利企业馆”的展示,以提升优质意大利品牌的影响力,带来的品牌涵盖珠宝首饰、服饰、眼镜,食品和饮料,冰淇淋设备、摩托车等品类。

  消博会期间,“意大利企业馆”将举办意大利手工冰淇淋大师班、红酒大师班等多项活动,线上线下同步举办以意式时尚、生活方式和独特理念等为主题的研讨会,现场还有限时免费品尝意大利进口葡萄酒、鸡尾酒和咖啡等诸多福利。(记者罗霞)

[责任编辑: 王雯君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811294595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