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自贸港完成第二架香港航空进境飞机维修业务

2023-03-24 17:34   来源: 新华网

  3月23日,一架空客A320飞机在海南自贸港一站式飞机维修产业基地完成专项维修,项目飞机在试车完成后顺利交付。该项维修业务由海航技术旗下大新华飞维承接,这是海南自贸港今年第二单进境飞机保税维修业务。

  据本次维修项目负责人王路平介绍,该架香港航空的空客A320飞机来琼接受的是整机起落架的更换服务,维修所涉及的起落架等航材部件均享受维修航材免税的海南自贸港优惠政策。海航技术旗下大新华飞维接到工作任务后,多措并举,科学制定维修计划,安排专业维修团队进行维修,最终确保飞机按期出场交付,展现了海南自贸港一站式飞机维修产业基地的速度与效率。

  今年是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封关运作的关键之年,琼港经济合作迈向了新的台阶,日渐加密的航班拓展了琼港双向投资、创新创业等活动,更强化了海口与香港之间的双向产业协同发展。作为海南自贸港本土飞机维修企业,海航技术将以此次维修业务为契机,吸引更多境外航空公司来琼接受维修业务,为未来打造面向太平洋和印度洋的全球航空维修平台奠定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 韩昊辰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6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