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在海口举办子女教育服务体系发布会

2023-04-01 09:30   来源: 新华网


中信银行私人银行“少年行”子女教育服务体系发布会·海口站活动现场。新华网发

  3月29日,中信银行私人银行“少年行”子女教育服务体系发布会·海口站活动成功举办。

  活动现场,中信银行海口分行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该行出国金融项目诞生的背景。中信银行资深出国金融专家陆蔚扬从中信出国金融服务优势、非金融服务项目、少年行四大活动等三个方面,全方位介绍了“少年行”子女教育服务体系。澳大利亚悉尼大学前任招生官、BCG前任咨询顾问Daisy总结了2022年以来美本申请趋势,对趋势形成背后意义进行深入解析,并对在激烈申请竞争环境下,如何进行应对给出了建议。

  据介绍,中信银行“少年行”子女教育服务体系覆盖出国留学家庭的全程服务需求。在温馨陪伴方面,提供包括教育全路径咨询规划、海外课程培训资源、探校访校陪同支持、留学申请定制服务等;在海外守护方面,涵盖租房用车等生活服务、海外安全信息服务、医疗救援及旅行医生等健康守护服务、全球机场高铁及通关出行服务;在未来规划方面,覆盖子女的专业选择、职业规划、实习就业、回国发展;在特色金融方面,囊括了私人银行专属财富产品、资信、签证、汇款权益等。

  作为一家深耕出国金融业务25年的银行,中信银行不断拓展服务边界,满足客户留学金融服务全周期需求。中信银行海口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将持续全方位服务留学家庭,让客户获享“不止于金融”的增值服务,让海外留学之路更轻松、畅通。(何浪)

[责任编辑: 王雯君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81129483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