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医学院完成研招第一志愿复试工作

2023-04-02 18:03   来源: 新华网


组织召开学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新华网发

  3月30日至4月1日,海南医学院各二级招生单位在学校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的领导和纪律检查委员会的监督及研究生处的协调指导下,顺利完成了2023年研究生招生第一志愿复试工作。

  据了解,海南医学院今年一志愿上线考生达到862人,招生计划数为627个,第一志愿入围复试678人,开设60余个考场,14家二级招生单位安排400余名考官和工作人员参与一志愿复试工作。


复试录取考务培训线上会。新华网发

  今年是海南医学院连续三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线上复试以来恢复线下复试的第一年,同时也是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全面下放至二级招生单位的第一年。

  由于本次复试各单位安排的时间不同,为让考生第一时间了解拟录取信息,研究生处招生办公室在当日复试工作结束后第一时间将拟录取情况上报学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并于当日在官网发布拟录取公告。


考生进入待考区。新华网发

  随着海南医学院第一志愿复试现场工作的结束,各二级单位预计于4月2日起陆续发布本单位调剂公告,海南医学院预计于4月6日6时至18时将与全国同步开放调剂系统供考生填报,2023年研究生招生工作预计将于4月底前全部按计划完成。考生可通过海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和各二级招生单位官网获取最新研究生招生信息。

  目前报考海南医学院一志愿拟录取工作已全部完成。(何丽敏)

[责任编辑: 韩昊辰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88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