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控股“世界之城”主题馆11日在消博会现场开馆

2023-04-11 17:46   来源: 新华网


海南控股“世界之城”主题展馆开馆仪式现场。新华网发

  4月10日,第三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开幕。11日,海南省发展控股有限公司携旗下海控全球精品免税城和海南机场参展,以“世界之城”为主题,与全球品牌商、各界合作伙伴加强交流,为观展嘉宾提供精致的消博之旅。

  据悉,本届消博会是海南控股连续第三年参展,今年海南控股“世界之城”主题展馆设置在会展中心4号馆“时尚生活/国际综合展区”内,展馆面积500平米,采用3D打印与立体雕刻等工艺,将法国凯旋门、荷兰风车、意大利比萨斜塔、英国大本钟、海口南洋风情骑楼、世纪大桥、海南中心等海南及世界各地的经典建筑,按一定比例的原貌复刻并“搬”到了消博会现场,充分展现了“世界的海南、全球的精品”这一参展理念。以“世界的海南、全球的精品”为主线,以世界知名建筑为背景,为公众提供世界风情、海南特色沉浸式体验。展馆汇聚了来自9个国家16个集团的24个品牌,设置了海南中心展示区、高端护肤展示区、时尚精品展区、法式花园香水展区、高奢SPA体验区、名酒光影体验区、名酒品鉴休憩区等7大主题展区。


领导嘉宾共同出席海南控股“世界之城”主题展馆开馆仪式。新华网发

  全新形象焕新出发 携手品牌争创行业新标杆

  在当天的开馆仪式上,GDF免税城对外发布了企业的全新LOGO,该LOGO充分融入中国传统象形文字的设计元素,将GDF3个字母相互穿插形成整个标志的核心形态,最终形成正方形图案,而主体颜色也由深蓝色转变为金色,象征臻享、精致、时尚,与GDF免税城“精致、体验、服务”的经营理念相互呼应,新LOGO的发布,代表了GDF免税城的发展与成长,体现了企业发展的初心与决心。

  同时,在开馆仪式上,GDF免税城还宣布将与3家企业开展合作,为广大消费者及游客带来电子科技、顶级香氛等热度较高的新产品,在进一步丰富品牌品类的基础上,让消费者的选择更加多元化。据悉,还将与贵州贵粮开展合作,在GDF免税城成立中国酱酒文化体验馆,推广中国酱酒文化,深挖中国酱酒、白酒的悠久历史底蕴,通过商业合作模式实现交互式的消费升级与转型。

  创新融合 打造“文旅融合”旅游消费综合体

  在开馆仪式上,GDF免税城对外发布了“文旅融合”创新型产品——海控尊享卡,该卡融合了海南控股旗下免税、酒店、机场、商业等业务形态,持海控尊享卡可享受包括免税购物、酒店预订、机场贵宾室预订等限定8大商业尊享权益。消博会期间,现场参展的嘉宾及观众可在GDF免税城展馆免费办理首批限量海控尊享卡,相关负责人介绍,海控尊享卡的权益涵盖了“行购游”的全旅游业态,为海南控股探索打造旅游消费综合体奠定了良好基础。

  GDF免税城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推出的“海控尊享卡”将旅游出行所涉及的业态进行了有机统一,不仅让消费者实现“一卡在手 尊享出游”,同时也将促进“旅游+免税”的深度融合,为打造旅游消费综合体做出有益的探索和实践,加速海南离岛免税的提质升级。


海南控股“世界之城”主题展馆内往来客商、观众络绎不绝。新华网发

  此外,海南控股还现场发布了“文旅融合”的又一旗舰代表作——海南中心项目。展馆内高耸着一座“高塔”,由公司旗下海南机场投资建设的海南第一高楼——海南中心的等比例缩小模型。项目总设计高428米,汇集了5A级办公空间、顶级品质酒店、云端餐厅、观光游览等综合服务功能,重点吸引世界500强企业、金融集团和驻华涉外机构入驻。

  精彩活动接连不断 引领“消博+免税”消费新热潮

  据了解,今年消博会期间,参展观众可在GDF免税城“世界之城”展馆内参与“摇一摇幸运抽奖”“免税知识有奖问答”等活动,还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品。为了满足参展观众的需求,GDF免税城展馆还精心准备了涵盖新品发布、大师课、名酒品鉴课堂、春日彩妆课堂等在内的多场品牌活动,观展观众可根据自身爱好,现场了解相关领域知识,感受国际品牌文化交流的魅力。


参展观众在GDF免税城“世界之城”展馆内排队参与打卡互动活动。新华网发

  为了扩大今年消博会的溢出效应,在此次消博会举办期间,GDF免税城还将联动OTA平台、支付宝、海易办、航司、酒店等合作伙伴派放消博会万元代金券和消博会线上专属代金券,同时GDF免税城将开展以消博会为主题的系列促消费活动,部分商品可以享受限定折扣,参展观众的门票可以在GDF免税城当钱花,消博会参展证件、贵宾证件可以享受门店VIP折扣,以及享受消博会专属的银行折扣等。

  在配套服务方面,为满足参展观众往返GDF免税城和消博会主会场的需求,GDF免税城不仅开通了专属接驳大巴,更有巴士盲盒给每位乘客送上一份别样的消博会惊喜。


参展嘉宾、观众参观海南中心项目模型。新华网发

  全球消费精品(海南)贸易有限公司副总裁曹瑞杰在现场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海南控股将充分利用消博会平台,并结合自身资源优势,积极承接消博会溢出效应,加强与参展品牌对接合作,持续延伸旅游零售产业链,进一步打造“世界之城”概念,通过“全球购”场景的打造,引领“消博会+免税”的消费新热潮,助力海南离岛免税国际竞争力提升,为海南自贸港和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贡献海控力量。(王雯君 李浩蓉 胥圣兰 符阳升)

[责任编辑: 韩昊辰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91129512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