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税务税费咨询服务台亮相消博会

2023-04-14 11:05   来源: 新华网


税务干部在消博会现场向纳税人介绍有关税收政策。新华网发

  4月10日,第三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在海南海口开幕。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连续两年在现场设置税费咨询服务台,为现场展商和消费者提供税费咨询、发票代开等更加专业快捷的中英文双语税务咨询服务。

  在现场,税费咨询服务台吸引了众多观展者驻足。除了立足服务台为观展者提供咨询服务,海南省税务局还组织“外语团队”和“青年志愿者团队”穿梭在各个展厅,宣传税费优惠政策,发放“政策大礼包”。

  数据显示,自2018年以来,海南省推动企业和个人15%所得税优惠政策、三张“零关税”清单等180多项政策文件落地生效,市场主体增速连续36个月保持全国第一。

  “海南税务部门将一如既往主动作为,勇于担当,融入地方发展的‘大盘子’,进一步提升城市营商环境竞争力,提高市场主体获得感,为海南自贸港发展贡献更多税务力量。”海南省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刘磊表示。(曲易伸)

[责任编辑: 王雯君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81129522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