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医学院校长深入基层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解题”活动

2023-04-18 11:30   来源: 新华网


海南医学院校长赵建农主持召开调研座谈会。新华网发

  4月10日至14日,海南医学院校长赵建农率队深入11个行政职能部门和5个二级教学科研单位,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找问题、查症结、解难题,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解题”活动。


赵建农调研基础医学与生命科学学院。新华网发

  调研座谈时,赵建农先后听取了人事处、教务处等11个部门围绕学校内涵式特色化国际化高质量发展和强化机关效能建设,就本部门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堵点难点问题、解决的思路等所作的汇报,并就学校重点工作与各部门人员进行深入交流,共商学校高质量发展大计。


赵建农调研第一临床学院。新华网发

  在第一临床学院、基础医学与生命科学学院等二级单位调研时,赵建农深入有关科室,了解学校医疗、教学、科研开展情况,认真分析问题、协商解决问题的办法,并结合学校更名工作一一进行了具体指导。


赵建农调研公共卫生与全健康国际学院。新华网发

  赵建农一行还赴学校桂林洋新校区施工现场、大学生宿舍和样板党支部,开展调研活动。


赵建农调研图书馆。新华网发

  赵建农对各部门、各二级单位前期工作给予肯定,对存在的堵点难点问题提出了具体改进建议,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赵建农调研桂林洋新校区建设。新华网发


赵建农调研学生宿舍。新华网发

  赵建农强调,今年是学校建设热带特色鲜明的国际化高水平医科大学关键之年,面临新的战略机遇、新的战略任务、新的战略阶段、新的战略要求、新的战略环境,也面临各种困难和问题。解决学校改革发展中的各类问题,各部门、各二级单位务务必把调查研究作为谋事之基、成事之道和做好各项工作的基础,务必坚持调查研究工作与学校中心工作紧密结合,促进广大党员、干部深入调查研究,扑下身子干实事、谋实招、求实效,确保学校重点任务高效推进,有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邝敏 张鹏)

[责任编辑: 韩昊辰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81129533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