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场万岗”2023校招活动“海南学子·就在海南”医学专场招聘会在海南医学院举办

2023-04-19 17:33   来源: 新华网


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书记、厅长李锋发表讲话。新华网发

  近日,“百场万岗”2023校招活动“海南学子·就在海南”医学专场招聘会启动仪式及相关活动在海南医学院子文体育馆举行。

  启动仪式上,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厅长李锋,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陈少仕分别发表动员讲话,希望广大毕业生留在家乡,留在海南,让海南成为实现人生梦想和抱负的地方,为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做贡献。

  海南医学院副校长李现红代表学校致辞,希望广大毕业生能抓住机遇,留在海南,扎根海南,在就业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海南医学院副校长李现红致辞。新华网发

  本次招聘会共有122家用人单位参与,其中医院59家,提供1751就业岗位,覆盖医疗、生物科技、生产研发、检验、信息管理等领域。招聘会吸引了2400余名毕业生参加,现场投递简历5281份,初步达成意向1200多人,现场签约数34人。

  据悉,本次招聘会现场还设置了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招生专区、职业辅导和就业政策咨询区、征兵咨询点、医疗服务点等专区,为毕业生提供全方位立体式服务。三亚市妇幼保健院、琼海市卫健委、文昌市中医院、五指山市中西医结合医院等单位在招聘会结束后,直接组织笔试、面试。


招聘会现场。新华网发

  本次活动由海南省委、省政府主办,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开发局、省卫健委和海南医学院共同承办。(余丽)

[责任编辑: 韩昊辰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8112953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