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海南分公司居家养老创新体验中心成立

2023-04-20 17:49   来源: 新华网


体验中心展厅内的长者智能管家。新华网发

  4月20日,平安人寿海南分公司召开居家养老体验中心新闻发布会。

  海南省保险行业协会人身险部主任劳敏,海南省社会保险服务中心副主任罗中意、副处长李文锋,海南省健康产业促进协会秘书长刘泽林,平安人寿总部居家养老事业部科技中心技术平台团队副总经理谢虹、平安人寿海南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陈彦,平安集团海南地区14家子公司领导出席本次发布会。

  海南省保险行业协会人身险部主任劳敏在发布会上致辞时表示:“此次中国平安创新推出居家养老服务、汇聚社会优质养老资源,对海南养老服务体系建设起到重要作用。海南保险行业协会也将推动借助保险业之力,着力解决老年人养老生活的痛点与难点,将老年事业做好,让老年市民安享晚年幸福生活!”


体验中心展厅内展示出的电动护理床搭配体征监测垫。新华网发

  海南省健康产业促进协会秘书长刘泽林发言提到:“得天独厚的健康条件和气候环境是海南发展大健康产业的基础,也是发展大健康产业的最大推动力。而中国平安借助在医疗健康领域积累的经验,积极探索养老市场,成为居家养老产业的重要先驱者和探索者。”

  平安人寿海南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陈彦提出,平安人寿秉承“老人舒心、子女放心、管家专心”的核心价值主张,重磅推出“平安管家”服务,成为首个正式落户自贸港的居家养老服务品牌。

  平安人寿海南分公司副总经理谢武贤在会上就平安居家养老的模式和特色进行介绍。据悉,居家养老体验中心以“三位一体的养老管家、10大服务场景和1套监督体系”的模式,满足老人“医、食、住、行、财、康、养、乐、护、安”等各方面的服务需求,为长者提供了高品质养老解决方案。中心有三大服务特色,即:拥有自主研发的智能系统、为长者带来便捷智能的服务体验;凭借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筛选各细分领域的优质服务商、一站式满足长者核心及常用服务需求;依托集团医疗健康生态圈,满足长者就医需求。


体验中心展厅洗漱区域马桶上配备的“L型扶手”。新华网发

  发布会后,现场嘉宾依次参观了平安居家养老展厅的活力年华、精彩暮年、品质养老、尊严晚年四个主题区域。通过“讲解+互动”相结合的方式,直观展现老年居家生活的不便及安全隐患,详细介绍了平安居家养老解决方案,为现场领导、嘉宾带来一场沉浸式的服务体验。

[责任编辑: 韩昊辰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43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