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假期,海南这样“宠”你!

2023-04-26 08:15   来源: 海南日报


4月25日,游客在三亚南山文化旅游区游览。特约记者 陈文武 摄

  原题:我省各地丰富文旅产品和服务供给

  “五一”假期,海南这样“宠”你!

  “五一”假期即将来临,我省各地旅游市场变得更加热闹。景区酒店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各地旅文局运筹帷幄、厉兵秣马,旅游市场各大主体准备了丰富多样的产品,广迎四海宾朋。

  “花式”活动不重样

  “狂欢水世界双人门票+影人酒店标准间1晚,仅需299元。”4月25日下午,海口观澜湖旅游度假区发布了一条“五一”促销信息,吸引不少市民游客下单。

  为了吸引游客,不少景区、酒店推出多款高性价比的产品。

  三亚南山文化旅游区推出“住房+套餐”优惠产品,如“999元享花园房1间1晚+双人南山景区门票+双人自助早餐+双人VIP通道入园+特色旅拍”等优惠。三亚凤凰岭海誓山盟景区则开展参与趣味闯关可免费享受入园的活动,同时推出“原价256元,活动价158元”的亲子套票。

  海南日报记者注意到,各地开展的“花式”活动也十分诱人。


游客在三亚后海体验冲浪。海南日报记者 王程龙 摄

  三亚·亚特兰蒂斯推出迷你营活动,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将深入了解海洋生物的生活习性、水域分布等知识,还能与海洋生物来一次亲密的接触,感受海底世界的曼妙。

  热气球光雕表演、水果运动会、省运会同款热气球升空体验、咖啡主题沙龙……儋州市南丰镇的云舍松涛·海南中国村“五一”期间将举办喜禾农场热气球嘉年华活动,推出系列文娱游玩项目,打造沉浸式场景体验。

  在定安县龙湖镇文头岭村香世界·香草田园,“五一”假期将开展香草文化节,搭建香草文化展、香草花海旅拍、香草市集、香草博物馆等板块,游客可以参与DIY芳香手作、香草精油香水体验等互动,领略香草之美。

  琼海市第五届原创乡村音乐节暨“爱在琼海·乐夜博鳌”音乐活动也将在“五一”期间登场。活动期间推出3个主题专场演出,从原创音乐到电子音乐,从民谣到摇滚,以LIVE音乐体验带领游客走进音乐世界。

  在昌江黎族自治县,因综艺节目《向往的生活》第六季而火的海尾镇沙渔塘社区蘑菇屋,“五一”期间将推出夏日茫茫海边市集、落日音乐会、星空烟火、沙滩飞盘等活动,让游客有层次更丰富的旅游体验。


游客在三亚·亚特兰蒂斯水上乐园体验项目。 本报记者 封烁 摄

  开启定制游乐享假期

  今年“五一”,长线游的热度持续上升,我省多地旅文局推出定制游路线,为游客精准策划旅游行程。

  海口市旅文局发布48小时游海口的“特种兵攻略”,第一天从一碗海南粉开始,以夜市清补凉收尾,教你24小时吃遍海口;第二天,老爸茶、电影公社、海口红树林旅游区、椰子鸡火锅、海口火山口公园……在品美食与观美景的交错中,领略地地道道的“海口味”。

  万宁市旅文局推出五天四晚的“嗨玩计划”——第一天“畅玩神州半岛”,入住神州半岛喜来登度假酒店,上午到神州高尔夫球会打高尔夫,下午选择高空跳伞欣赏神州半岛的美景;第二天“漫游石梅湾”,入住石梅湾艾美度假酒店或石梅湾威斯汀度假酒店,上午到M1咖啡奇幻工场喝杯咖啡,下午乘坐游艇出海……五天详细的行程安排,让市民游客充分感受万宁的风情魅力。

  文昌市旅文局公布了孔庙至石头公园、铜鼓岭至椰子大观园的两条精品一日游路线,以及海文大桥至椰子大观园、韩家宅到海文大桥两条休闲二日游路线。

  这个“五一”,与海南美景相约,享受久违的轻松快乐。还有更多的惊喜,等着你! (记者刘晓惠 李艳玫 刘婧姝)

[责任编辑: 韩昊辰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65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