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PV无人机竞速运动推广活动在海口举行

2023-05-01 11:57   来源: 新华网


“天生爱飞”潮玩西秀FPV无人机竞速运动推广活动现场。新华网发

  4月30日,“天生爱飞”潮玩西秀FPV无人机竞速运动推广活动在海口西秀公园落幕。

  FPV是英文First Person View的缩写即“第一人称主视角”,飞手通过监视器或者FPV眼镜观察穿越机摄像头中的实时画面,进而操控无人机完成系列动作。这项运动展现速度与操控的结合能力,又能通过第一视角,使人充分感受飞行的乐趣。


“天生爱飞”潮玩西秀FPV无人机竞速运动推广活动现场。新华网发

  活动举行恰逢“五一”假期,现场气氛热烈。市民游客通过体验驾驶FPV无人机,完成无人机障碍穿越赛、无人机保龄球、无人机抢座位等活动,在活动中进一步加强对FPV无人机竞速运动的认知。

  活动还吸引了一些无人机竞速运动爱好者和职业飞手参加,大家聚在一起进行技术交流,装备试飞,让“天生爱飞”活动现场出现一波竞技小高潮。


“天生爱飞”潮玩西秀FPV无人机竞速运动推广活动现场。新华网发

  与大众熟知的无人机列阵灯光秀表演、无人机航拍等不同,在FPV无人机竞速运动中,飞手通过第一视角飞行,用遥控器操控飞机穿越指定障碍物,速度最快的取胜。此次活动面向公众开放,目的是让更多市民游客亲身体验无人机竞速运动的魅力,感受中国无人机行业发展的科技力量。(杨冠宇)

[责任编辑: 韩昊辰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91129583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