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盛典主题艺术展在三亚蜈支洲岛开幕

2023-05-03 14:05   来源: 新华网

 
海洋盛典主题艺术展“消失与存在”。新华网发

  4月30日,海洋盛典主题艺术展“消失与存在”在海南三亚蜈支洲岛开幕。本次艺术展由蜈支洲岛旅游区联合PADI主办,展开人类与海洋和谐共生的“对话”,探讨人造物与自然景观之间的关系,呼吁和传递海洋保护理念。


海洋盛典主题艺术展“消失与存在”。新华网发

  作为2023海南国际潜水节的联名活动,本次艺术展通过搭建《浊浪》《数据深潭》《顽固而持久的幻觉》《线LIGNE》及《面SURFACE》虚拟与现实交互的沉浸式体验场景,让更多人领略海洋之美,重新审视人与海洋、人与自然的关系。

  本次海洋盛典主题艺术展于5月1日对外开放,展期至5月14日。游客可在登岛游玩的同时,近距离感受碧海蓝天与装置艺术的完美结合,为出行游玩增添一份乐趣。(杨冠宇 董昆)

[责任编辑: 张瑜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91129586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