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GDF免税城“旅游+免税”引领假期消费新风尚

2023-05-05 20:29   来源: 新华网


“五一”期间,GDF免税城以“我想‘盒’你在一起”为主题,推出系列优惠活动。新华网发

  今年“五一”假期,位于海口的海控全球精品免税城推出多场主题活动,引领“假日消费”新热潮。

  “五一”期间,GDF免税城联手5家国际一线品牌,在店内同步开设了多个品牌主题快闪店,丰富精彩的互动游戏吸引了大批游客前来打卡。此外,一批国外同步上市的首发首秀新品也展陈在了快闪店的C位。

  为了进一步拉动消费,“五一”期间,GDF免税城以“我想‘盒’你在一起”为主题,推出了包括“点赞劳动者”“每日星品”“幸运100%转盘”等系列活动,广大劳动者可凭本人身份证和工作证现场注册成为会员,打卡领取精美礼品,切实享受到离岛免税新福利。


“五一”期间,消费者在GDF免税城购物。新华网发

  在GDF免税城中庭,以GDF全新标志为雏形,打造的金色盒子引人关注,吸引了不少游客驻足欣赏。

  “五一”期间,GDF免税城进一步深化“文旅融合”,于骑楼老街开展了多场户外推广活动,为广大游客发放优惠福利,激发挖掘消费潜力。活动期间,游客在骑楼的GDF免税城推广现场注册会员即可获得护肤礼品、购物手册、GDF奢宠体验券、GDF名酒品鉴券等礼品。同时,现场还开展了集章有礼打卡明信片活动,游客只需在骑楼的GDF推广点扫码关注,领取明信片并盖章,持明信片前往门店总服务台可兑领礼品一份。(胥圣兰)

[责任编辑: 张瑜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91129591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