珊瑚画廊在海口开馆 “我们的光”主题艺术展同步举行

2023-05-08 17:34   来源: 新华网


珊瑚画廊5月7日在海口开馆。新华网发


珊瑚画廊开馆仪式现场。新华网发


嘉宾共同为珊瑚画廊开馆剪彩。新华网发

  5月7日下午,珊瑚画廊开馆仪式在海口万象城举行。开馆当天,珊瑚画廊主理人刘雯以及相关艺术家、企业家、媒体人士等百余位嘉宾欢聚一堂,开启了一场视觉文化的饕餮盛宴。

  在开馆当天,“我们的光——苏德巴特尔、金一双人展”同步举行。现场共展出苏德巴特尔、金一两位艺术家的画作及雕塑等作品共计50余件,充分展示视觉艺术的文化空间和表演空间,让现场嘉宾尝试理解与感受“光”。展览中,苏德巴特尔与金一的作品引得众人赞赏,画作所蕴藏的含义更是耐人寻味。


“我们的光”主题艺术展现场表演。新华网发


苏德巴特尔、金一两位艺术家现场见面会。新华网发

  当天下午,珊瑚画廊还进行了苏德巴特尔、金一两位艺术家的见面会。现场,两位艺术家各自分享了自己的绘画心得,与来宾现场相互交流,解答大家看画后提出的疑惑。

  据悉,除了经营各类艺术作品外,珊瑚画廊还积极规划经营艺术展览及艺术活动,将艺术、美学教育用多元的方式回馈社会。

[责任编辑: 王雯君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81129598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