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木年华“荔”志音乐会唱响海口市秀英区

2023-05-22 18:35   来源: 新华网


音乐会现场。新华网发

  5月21日晚,“甜美秀英·火荔全开”——水木年华“荔”志音乐会公益活动在海口市秀英区永兴镇永兴中学举办。这是秀英区在全市首创借助乡村公益音乐会,以荔为媒,以媒促荔,打造农文旅新玩法,集聚“流量”让秀英火山荔枝火热“出圈”。

  晚上7时,水木年华组合等明星嘉宾齐聚永兴镇,与现场观众面对面共享“荔”志之夜。水木年华组合现场带来《一生有你》《在他乡》等多首经典歌曲。熟悉的旋律引发众人合唱,现场气氛热烈。音乐会还穿插永兴当地孩子们具有“荔”志元素的民俗表演。

  当天晚上,现场还设有特色荔枝集市,火“荔”全开、“荔”拔头筹、“荔荔”在目、唯“荔”是图等多项趣味打卡活动,吸引市民游客闯关解锁,一站式打卡秀英区特色荔枝美食,荔枝周边文创,深度体验秀英荔枝。客商、果农也来到现场,点赞推介秀英火山荔枝。

  “我们提前做足功课精心策划音乐会,谋划旅游攻略引来人流、客流,带动荔枝销售和乡村采摘游,提升荔枝品牌知名度。”秀英区旅文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水木年华“荔”志音乐会是2023年火山荔枝月系列活动中的一场公益活动,是秀英区着力打造火山荔枝王“金名片”的重要举措,集聚“流量”,展示特色,推介品牌,进一步提升火山荔枝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拓宽火山荔枝销路,推动火山荔枝产业和文旅产业融合发展,带动农民增收致富。(陈创淼)

[责任编辑: 王雯君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81129637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