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开放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符合条件即可接种

2021-10-13 08:38   来源: 海南日报

  10月5日起,海口开始启动重点人群新冠病毒疫苗加强免疫接种工作,各接种点有序接种新冠疫苗加强针,优先在新冠肺炎感染高风险人群和保障社会基本运行的关键岗位人员中开展加强免疫。图为日前海口市中医院医护人员接种新冠疫苗加强针。海南日报记者 李天平 摄

  海南日报记者10月12日从海口市卫健委获悉,海口已开放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全程接种2剂次新冠灭活疫苗或1剂次康希诺疫苗满6个月的市民群众即可接种。

  原基础免疫使用新冠灭活疫苗(国药中生北京公司、北京科兴公司、国药中生武汉公司的灭活疫苗)接种的人群,继续使用灭活疫苗进行1剂次加强免疫接种;原基础免疫使用腺病毒载体疫苗(康希诺)接种的人群,继续使用腺病毒载体疫苗(康希诺)进行加强免疫接种1剂次。

  海口目前共设138家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点,海口市卫健委同步公布了接种点名单、接种时间及新冠疫苗种类储备情况。(记者习霁鸿)

[责任编辑: 张瑜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91127951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