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美兰区开展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

2021-11-03 21:45   来源: 新华网

 
学生在禁毒誓师横幅上签名。新华网发

  11月1日,海口市美兰区“护航自贸港—禁毒在行动”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走进海口市第七小学。

  当天上午,活动在主题为“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演讲中拉开帷幕,全校500多名师生参与当天活动。海南省美兰强制隔离戒毒所驻美兰区社戒社康工作指导中心警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以案释法,向学生们普及新型合成毒品的危害,分享“诱吸”“误吸”毒品的抵御方法,同时呼吁大家提高对毒品危害性的认识,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远离吸毒陷阱,让家庭、学校、社会放心。随后,全体师生在“护航自贸港—禁毒在行动”禁毒誓师横幅上签名,表示抵制毒品的决心,洁身自爱,绝不沾毒,勇当禁毒宣传的标兵。

  活动结束后,师生们集体参观了禁毒宣传展板、毒品实物展台。(陈尾娇)

[责任编辑: 张瑜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81128027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