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中交国际中心项目施工加速推进

2021-11-08 20:22   来源: 新华网


海口中交国际中心项目施工现场。新华网发

  日前,海口中交国际中心项目施工现场呈现热火朝天的景象。该项目由中交海投投资,中交二航局承建,是海南省重点建设项目,当前已完成总体工程的20%,预计2023年5月竣工。

  中交国际中心项目位于海口市美兰区国兴大道,2020年5月开工建设,总投资18亿元,拟打造5A级商务写字楼。


海口中交国际中心项目工人工作现场。新华网发

  据了解,为保障各项目加快推进,海口市美兰区依托常态化重点项目服务机制,设立项目服务专员,由区发改委实地走访,通过座谈、现场查看、联系协调有关部门等方式,找出问题堵点、难点,并形成调研情况报告。根据项目反馈问题,逐一梳理形成问题清单,针对不同问题列出责任领导、责任单位及解决建议措施,营造“有求必应、无事不扰”良好的施工环境。(王聘钊)

[责任编辑: 张瑜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44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