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市美兰区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开幕

2021-11-30 11:14   来源: 新华网


海口市美兰区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现场。新华网发

  11月29日上午,海口市美兰区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拉开序幕。大会应到代表283名,实到代表273名,符合法定人数。

  根据会议议程,会议听取了大会秘书长林志刚作关于海口市美兰区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的说明。

  开幕式结束后,代表们集中观看了换届纪律警示教育片。在接下来的会期中,将选举海口市美兰区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委员,表决通过海口市美兰区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社会建设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选举海口市美兰区人民政府区长、副区长,选举海口市美兰区监察委员会主任,选举海口市美兰区人民法院院长,选举海口市美兰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选举海口市美兰区出席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举行宪法宣誓仪式。(符致俊 陈尾娇 王聘钊)

[责任编辑: 王雯君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81128115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