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高举办2022年“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

2022-03-26 08:55   来源: 新华网


求职人员咨询岗位信息。新华网发    


求职人员入场应聘。新华网发

  3月25日,海南省临高县2022年“春风行动”暨海南自由贸易港招才引智现场招聘会在县人才创业孵化基地举办,当天共有56家企业单位参加,提供岗位1100个,入场人数约300余人次,初步达成就业意向51人。

  当天上午8时许,求职者和企业代表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自觉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出示健康码和行程码,有序进入会场。现场人头攒动,求职者穿梭在各个公司招聘展位前,咨询招聘信息、投递简历,招聘用人单位耐心地为求职者详细介绍招聘岗位信息、工作环境、薪酬待遇等信息。

  “由于家庭和照顾孩子的因素,就想找一份家门口的工作,既可以工作也可以兼顾家庭和孩子。希望今后可以多一些文员类的岗位。”求职者陈美玲说。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涉及营销、制造、家政、保安服务、技术生产、服务行业等专业岗位。现场还设置了政策咨询服务台,为求职者提供就业创业相关政策解答服务,进一步助力求职者和用人单位充分了解政策红利。

  本次招聘会由临高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临高县人力资源服务中心主办,临高县人才创业孵化基地、海南新型创业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承办。(刘彬宇)

[责任编辑: 王雯君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8112850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