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去海口 “惠聚椰城”发现别样美

2022-04-24 08:21   来源: 新华网


发布会现场。新华网发

  4月23日下午,2022年海口旅游文化综合新闻发布会在海口举行。据悉,海口将推出5大精品主题旅游线路,以及“我爱海口,51去海口”五大主题活动及“惠聚椰城·嗨购”惠民活动,让全民尽享实惠畅游海口。

  据介绍,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海口旅文局根据市场需求,针对游客群体中的青年群体、女性群体、商旅人士和家庭群体,围绕海口火山口、东寨港等自然资源,海口骑楼、海口云洞图书馆等人文资源,推出“趣玩时光站”“山海运动场”“自贸港开箱”“悠悠海口行”“文化宝藏库”5条精品旅游线路,涵盖亲子研学游、体育运动游、网红打卡游、历史文化游等。同时,海口旅文局对标客源市场,就海口旅游资源进行梳理,重新包装策划推出一日游、两日游及三日游线路,市民游客可根据时间及需求组合安排。

  “这次旅游路线的主题是2022海口全城出彩,希望通过旅游线路,加深市民游客对海口城市记忆,让每个人都能感受独属于海口的城市魅力和气质。”海口市旅行社协会秘书长麦伟文说,本次推出的旅游线路将海口精品项目连成特色鲜明的旅游路线,吸引“海南人游海南”。下一步,海口旅行社将积极围绕本岛居民为主要客源,激活海口旅游市场。

  五一假期,为培育海口旅游消费新热点、新业态,海口旅文局还推出了“我爱海口,51去海口”系列五大主题活动,覆盖了海口西海岸、海口东海岸、海口世纪公园、海口日月广场等片区及商圈。活动内容包含,星空美食嘉年华、“向海而歌,活力海口”城市海岸派对 、西海岸潮流体育狂欢节、“活力东岸 五一开趴”“福袋巴士 嗨游五一”等活动。

  未来,海口将持续引进优质成熟的旅游项目,打造一批特色旅游消费街区,培育夜间经济发展,并通过发展康养旅游、体育赛事活动等旅游产品和业态,大力推进海口健康旅游高质量发展,做大、做活海口旅游市场。(李娜)

[责任编辑: 王雯君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81128589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