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宁市“能力提升建设年”电视擂台赛初赛28日收官

2022-05-29 17:46   来源: 新华网


海南省万宁市“能力提升建设年”电视擂台赛(初赛)现场。新华网发

  5月28日下午,海南省万宁市“能力提升建设年”电视擂台赛(初赛)举办,来自万宁市各镇(区)的13支参赛队伍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和乐镇、东澳镇、北大镇、后安镇、山根镇、长丰镇6支参赛队挺进决赛。据了解,本赛事分初赛、决赛两个阶段进行,初赛题型包含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决赛题型包含必答题、情景题、风险题、抢答题。经过一个下午的激烈角逐,最终和乐镇、东澳镇、北大镇、后安镇、山根镇、长丰镇6支队伍进入决赛。此次初赛前还设置了场外党员微信助力环节,在“万宁发布厅”微信公众号上线党员答题助力小程序,场外党员可通过参与线上答题助力支持各参赛队,参赛队伍按获得助力票数排名进行抽签,助力得分同时计入初赛成绩。

  “除本次电视擂台赛外,还会有更多不同主题、不同形式的活动陆续开展。”万宁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万宁还将聚焦大培训、大练兵、大比武,分级分类分主题举办各类专题培训班,组织各级党员干部开展集中学习培训,利用海南干部在线学习、乡村振兴电视夜校、自贸港大讲堂、红色教育基地等培训平台,有效推动全市党员干部学习教育全覆盖。

  此次比赛由中共万宁市委组织部、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牵头,万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万宁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中共万宁市委人才局、万宁市融媒中心承办。(曾君倩、许安雄)

[责任编辑: 王雯君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81128694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