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美兰区爱心企业为防疫工作者赠送饮品

2022-07-13 21:11   来源: 新华网


爱心企业赠送的饮品。新华网发

  7月13日,在海口市美兰区望海国际广场的核酸采样点,医护人员接到爱心企业赠送的绿豆糖水和老盐柠檬水、老盐黄皮水等冷饮共300份。

  据悉,这已经是该爱心企业第三天为核酸采样点位送饮品,7月10日以来,检测点附近的茶餐厅每天都为采样点准备上百份饮品,并通过车辆运送到采样点上。

  “医护人员和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们已经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好几天了,很辛苦,希望这些绿豆糖水、冷饮能帮他们解解渴、降降温。”爱心企业负责人庄女士说。

  在美兰区各核酸检测点,像这样暖心的场景每天都在上演。蓝天街道爱心企业送西瓜和冷饮、新埠街道冷饮店为核酸采样点提供冰块、海甸岛内市民免费提供早餐......连日来,美兰区多个爱心企业积极行动,用满满的爱心,温暖着无数抗疫人。(陈尾娇)

[责任编辑: 王雯君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81128828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