儋州:一线干部集中“吐槽” 部门负责人现场答疑

2022-07-24 08:53   来源: 新华网


乡村振兴工作“吐槽会”现场。新华网发

  7月21日,海南省儋州市召开乡村振兴工作“吐槽会”,引导乡村振兴一线干部以幽默、轻松的方式,反映乡村振兴工作中发现的难点、痛点及堵点问题,进一步激发他们干事创业的热情与活力。

  “市残联要到镇指导低保户办证换证工作。”“各行业部门信息要及时更新。”“乡村振兴工作队伍要配备好。”……当天,各镇和三都办事处分管乡村振兴工作的班子成员、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队长“火力全开”,紧紧围绕日常工作中遇到的难点、痛点、堵点等方面集中“吐槽”,并提出意见建议。各行业部门负责人倾听“吐槽”后,现场答疑解惑,形成直面问题、沟通反馈、共同进步的良好工作氛围。

  听取“吐槽”只是第一步,整改到位才见真谛。儋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兼市委人才发展局局长、市公务员局局长王贤明表示,要结合能力提升建设年暨深化拓展“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以“吐槽”为起点,从“吐”中吸取经验,转变工作作风,达到换位思考、化解困惑、共同进步目的,助推乡村振兴工作提质增效。(何万常)

[责任编辑: 韩昊辰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91128858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