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城投能源集团向海口市美兰区捐赠防疫物资

2022-08-24 17:13   来源: 新华网


工作人员搬运捐赠的防疫物资。新华网发

  8月23日,海南省城投能源集团向海口市美兰区人民政府捐赠了一批价值十余万元的防护面罩、防护衣、橡胶手套等防疫物资,支持该区疫情防控工作。

  美兰区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唐甸广说,面对疫情,美兰区在防疫物资方面存在着一定的压力,海南省城投能源集团闻令而动,扛起国有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积极筹集防疫物资捐赠给美兰区政府,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近年来,海南省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美兰区悉心支持辖区企业发展壮大,企业也积极奉献爱心、回报社会,用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我们坚信,在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定能打赢这场疫情攻坚战。”海南省城投能源集团执行副总裁、海南省城投产业园董事长李志浩表示,一线防疫工作人员自疫情发生以来,坚守岗位、日夜值守,他们想通过物资捐赠为疫情防控工作出份力。今后海南省城投能源集团还将继续尽最大的努力,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体现企业担当,用实际行动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据悉,自海南本轮疫情发生以来,美兰区各级党组织及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响应,800余名机关、企事业单位党员干部快速集结,主动参加防疫工作,接受社区党组织统一指挥,1600余名教师志愿者化身核酸信息采集“大白”,与基层干部群众并肩作战,投身疫情防控最前沿。区委区政府筹措各类防疫物资及时派送到防疫一线,做好一线的人员基础保障,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责任编辑: 王雯君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81128942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