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指山水满乡荣获全国殊荣 全市号召学习

2022-09-06 10:56   来源: 新华网


2022年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五指山市受表彰对象座谈会现场。新华网发

  近日,中共中央、国务院表彰了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海南省五指山市水满乡荣获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称号。

  9月5日上午,2022年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五指山市受表彰对象座谈会在该市召开,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水满乡党委代表林豪作了发言,与会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表彰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的决定》,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表彰大会会议精神,激励和引领全市广大党员干部以受表彰的先进典型为标杆,主动对标、自我加压、争创一流,继续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为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高质量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和五指山“六园”建设不懈奋斗。

  五指山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国梁,市政协主席黄美莲以及在家的市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市人大负责人、法检“两长”等出席会议。

  会上,陈国梁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水满乡党委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此次水满乡党委荣获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称号,这不仅是水满乡集体的荣誉,也是五指山全市的荣誉,希望水满乡党委继续发挥带头表率作用,以“人民满意”为标准,努力创造新业绩、作出新贡献,为五指山争取更大光荣。希望全市广大公务员以先进为榜样,不断提振精气神,汇聚正能量,争做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在本职岗位上创造出更加优异的成绩。

  陈国梁强调,全市广大公务员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永葆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本色;要坚持不懈办实事,永远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要持之以恒强能力,勇于锤炼担当善为的过硬素质;要锲而不舍转作风,充分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要一身正气不腐败,坚决守住廉洁自律底线。充分发扬“不讲条件、攻坚克难,不辱使命、精益求精”的工作作风,在干中学、在学中干,努力锤炼真抓实干的硬作风和善作善成的真本领,踊跃投身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火热实践中,不断推动五指山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责任编辑: 张瑜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91128979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