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运会运动员村正式启用

2022-11-23 08:30   来源: 海南日报


11月22日,首批运动员入住海南省第六届运动会运动员村。牛伟 摄

  原题:省运会运动员村正式启用

  首批运动员入住

  11月22日,海南省第六届运动会运动员村正式启用。陵水、琼海、琼中、三亚等市县的篮球(五人)比赛代表队陆续抵达儋州。

  据了解,海南省第六届运动会篮球(五人)比赛将于11月23日开赛,参加该项目的355名运动员、领队、教练、队医等抵达运动员村后,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经过查验健康码、地点码以及核酸采样后,有序办理入住,并在志愿者的指引下陆续到达公寓。随着运动员村的投用,相关的各项物业服务保障措施也随之启动。

  “在省运会比赛期间,我们近400人的服务团队将为入住的相关人员提供安防、清洁、客服、设备维护、餐饮等全方位的生活及物业保障服务,让大家住得舒心,赛出水平,让大家感受到儋州人民的热情。”海南省第六届省运会运动员村物业保障中心负责人杨青松表示。

  据了解,新落成的运动员村位于儋州市那大镇体育北路,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5.2万平方米,包括9栋高层住宅,可提供1052套住房,能满足3000余人同时入住。房间内,各种生活设施已经配置齐全,房间内还提供空调、热水器、洗衣机等家用电器和日常生活必要保障物资。

  “这里的居住环境不错,设施齐全,让人感觉很舒服,有利于我们更好地备战,希望我们取得好成绩。”海口男子篮球(五人)队队员张方宝说。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本届省运会实施闭环管理措施,除凭房卡进出运动员村外,各参赛人员需乘坐摆渡巴士,往返于场馆、餐厅和驻地。比赛相关人员和观众需提前通过扫描二维码,填报个人信息,申请办理入场码后方可进入各比赛场馆。(记者曹马志 通讯员牛伟)

[责任编辑: 韩昊辰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81129151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