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昌与国资委合作 推进14家国企投资屯昌

2022-12-07 22:16   来源: 新华网


海南省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麦正华在签约仪式上讲话。新华网发

  12月5日上午,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与海南省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在屯昌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根据协议,屯昌将支持14家企业推进投资,加快具体项目落地屯昌。

  海南省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麦正华在致辞中指出,市县是经济的主战场,国资国企要在市县发展中当好“主力军”、发挥有力支撑作用。希望各驻琼央企、省属企业以此次签约为契机,结合屯昌的规划,根据本企业实际,谋划一批项目、实施一批项目,掀起投资屯昌、布局屯昌的热潮,把合作做实做优。


屯昌县委书记凌云在签约仪式上讲话。新华网发

  屯昌县委书记凌云表示,屯昌将认真落实协议事项,扎实推动签约项目实施,希望海南省国资委和各驻琼央企、省属企业与屯昌在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更多项目上进行对接洽谈,带动更多资源项目、人才技术、管理经验汇聚屯昌,进一步拓展双方合作的深度广度。


签约仪式现场。新华网发

  签约仪式上,屯昌县委常委、副县长何发亮代表县政府与海南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陈洁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同时,部分省属企业和驻琼央企负责人还在签约仪式后就如何发挥企业市场主体作用以及布局屯昌、投资屯昌的计划作了发言。(邓积钊 林小丹)

[责任编辑: 张瑜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9112919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