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岛旅游公路夕照儋耳驿站开工

2022-12-15 08:37   来源: 海南日报


夕照儋耳驿站效果图。


摩旅餐厅效果图。

  原题:环岛旅游公路夕照儋耳驿站开工

  打造海南西部旅游公路驿站标杆示范点

  12月14日上午,海南环岛旅游公路夕照儋耳驿站开工仪式在儋州市光村镇举行。海南日报记者了解到,海南环岛旅游公路沿线规划40个旅游驿站,夕照儋耳站是首批8个重点建设的驿站之一,也是儋州市境内的5个驿站之一。

  夕照儋耳驿站位于儋州光村镇沙井村,功能定位为独具特色的落日渔港生活体验站和滨海休闲旅游区,建筑面积6.5万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摩旅营地、汽车旅馆、精品酒店等。


驿站室内效果图。(海南旅投供图)

  按照“驿站+旅游区”的设计理念,夕照儋耳驿站的建设将充分整合周边沙井村及湾区海岸、神冲村及古渔港、山穴村古盐田、红树林等自然人文资源,按照开放性旅游区模式进行整体规划,形成融合赶海文化体验、海洋垂钓、摩旅文化体验、海洋疗法、海上观光、沙滩休闲运动、渔村民俗文化体验、古盐田文化体验、红树林生态旅游为一体的滨海文化旅游度假区。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海南西部旅游公路驿站标杆示范点。

  海南环岛旅游公路重点驿站大师工作营设计师刘珩介绍,夕照儋耳驿站的将打造神冲灯塔、星辰大海、夕日约定、浪漫天梯、橙色海风、落日余晖6大夕照主题美拍节点,体现儋州地域地理特征和自然文化特色。(记者刘晓惠 特约记者张嘉艺)

[责任编辑: 张瑜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81129209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