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闭幕

2023-01-08 10:24   来源: 新华网


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现场。新华网发

  1月7日上午,海南省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县影剧院胜利闭幕。

  大会执行主席穆克瑞、王秀美、赵文德、林洪冰、樊朝睿、许录游、李锦权出席闭幕大会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坐。王惠仙,王文平在主席台就座。王秀美主持会议。


大会投票选举县人大常委会委员。新华网发

  大会选举县人大常委会委员并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新当选人大常委会委员向宪法庄严宣誓,全体代表监督宣誓。

  大会表决通过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2022年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3年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草案;表决关于2022年县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及2023年县财政预算的决议草案;关于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委书记穆克瑞在大会现场发表讲话。新华网发

  各项议程结束后,保亭县委书记穆克瑞发表讲话。他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县主要经济指标增幅快于全省、位于前列,向高质量发展迈出了坚实步伐。

  穆克瑞强调,要发挥自身优势,立足自身职责,围绕培育十大重点特色产业、打造“三区三地”目标任务,创造性地做好立法、监督、调研等工作,助力保亭高质量发展。要牢固树立“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初心和使命,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更加与时俱进、创新发展,在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上狠下功夫,不断提升依法履职能力和水平。要进一步加强和完善人大立法、监督、代表等工作机制,推进人大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使人大工作更具时代特色、充满生机活力。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责任编辑: 王雯君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81129264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