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五指山)红叶文化旅游季于14日启动

2023-01-16 12:20   来源: 新华网

  由海南省五指山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23海南(五指山)红叶文化旅游季于2023年1月14日启动,以“满山红叶时 相约五指山”为主题,将赏红叶、自然观光、民俗文化体验、体育竞技等活动有机结合,全方位、立体化展示推介五指山的优质文旅资源及特色旅游产品,打造独具五指山特色的文化旅游体验。

  本次活动时间从1月持续至3月,共推出13项主题活动,亮点纷呈。其一是以“红叶+”为线索,串联起五指山热带雨林、非遗文化等资源,打造趣味十足的活动体验;其二是融入时下流行的“露营”元素,掀起雨林体验游热潮;其三是通过邀约线上读书APP等平台参与活动共建,让品牌强强联名合作,吸引高净值人群聚集。

  五指山市旅文局有关负责人介绍,冬季是五指山的旅游旺季,以此为契机,五指山联动客源地与本市内各大旅游点,策划了五指山冬季特色文旅消费品牌IP“红叶文化旅游季”,以此激发旅游消费潜力,助力五指山经济复苏。今后还将以“六园”建设为抓手,推动文旅消费与各产业的深度融合,谋划一批文化旅游精品IP,促进五指山市旅游经济的发展,努力把五指山打造成民族地区高质量发展的典型。

[责任编辑: 韩昊辰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87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