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人自驾团畅玩“山海黎乡”

2023-05-03 08:44   来源: 海南日报

  “五一”期间,昌江黎族自治县迎来游客高峰,轻松、自由的自驾游成为今年“五一”新亮点。日前,一批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自发组织了一场昌江自驾游活动,体验黎族特色文化,打卡昌江“山”“海”景点。

  为做好旅游服务,七叉镇政府为团队精心策划了丰富多彩的旅游内容,由当地黎族青年作为游玩向导,带领旅游团打卡昌化江畔木棉红观景区、百年芒果树群等景点。

  此次自驾游活动设置了昌化江畔游船项目。在昌化江畔木棉红观景区,波光粼粼的江水与两岸的风景互相映衬,一幅美丽的画卷舒展而开,让人赏心悦目,游客们置身其中,感受江水的清凉和宁静。此外,枝繁叶茂、郁郁葱葱的百年芒果树群也让游客们惊叹不已,大家纷纷举起相机,打卡拍照。

  “第一次来到海南昌江,这一路欣赏着昌江的美景,品尝着昌江的特色水果,特别开心。”百人自驾旅游团成员肖柏鑫说。

  近年来,七叉镇将发展乡村旅游作为农民增收的重要手段,推进文旅深度融合,持续擦亮“旅游+助农”名片。(记者刘婧姝 特约记者符文倩 通讯员 李星雨)

[责任编辑 韩昊辰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86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