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陵水多措并举引才留才 助力高质量发展

2023-05-18 11:55   来源: 新华网


招聘会现场。新华网发

  近期,海南“聚四方之才 共建自贸港”百场万岗·四城同办2023年校招活动在上海、武汉等地举办,吸引更多高校学子到陵水黎族自治县干事创业,助力陵水高质量发展,共同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力量。

  为加快陵水高质量发展,陵水各行各业结合实际发展需求,积极响应海南“聚四方之才 共建自贸港”2023年招才引智活动,陵水县级事业单位、国有企业、法定机构和民营企业等50家用人单位向社会公开招聘712个高薪优质岗位,涵盖医疗健康产业等,重点产业覆盖率高,吸引社会“高精尖缺”人才到陵水干事创业,构建形成“以才引才、以才聚才”的良好局面。

  为吸引人才,陵水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县委组织部牵头抓总,招才团队招贤纳能,在招聘上简化招聘流程,释放引才诚意;简化招录流程,就地进行考核,为的是让人才吃下定心丸,并通过提高住房保障、便民服务等多项优惠政策,从而达到“吸引、留住人才”的目的。

  为了留住人才,营造安居乐业的生活环境,陵水围绕与人才密切相关的房屋租赁、医疗保障、人才落户等问题,为高层次人才提供天涯英才卡和梧桐树卡,制定了一系列优惠政策,为人才的全方位发展保驾护航。

  下一步,陵水将持续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招才引智活动”,围绕重点产业、重点领域发展需求,充分发挥高质量平台项目聚才辐射作用,结合“线上+线下”双渠道,抓牢高校应届生毕业季,全方面展示陵水敬才爱才诚意、用才助才决心,吸引更多高质量高校学子在陵水就业创业。(李霜梅 郑啟保)

[责任编辑: 韩昊辰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91129624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