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自贸港知产法院文化项目入选全国法院文化建设特色项目

2022-07-21 16:05   来源: 新华网

  近日,全国高级法院院长座谈会暨全国法院文化建设工作会议通报了“全国法院文化建设特色项目”评选结果。海南自由贸易港知识产权法院“创新”系列文化项目入选。

  法院文化的创建和形成需有相应的载体和外化的具体表现。海南自贸港知识产权法院不断通过创建以“品牌”为载体、以“创新”为精神内核的法院文化,形成以文化人的内在动力,起到对内培塑干警精神气质、对外强化社会传播力的效果。

  未来,海南自贸港知识产权法院将大力弘扬以忠诚为民、崇法尚德、公正廉洁、刚正不阿、改革创新为主要内容的新时代人民法院文化,在法院文化建设中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郭媛媛)

[责任编辑 韩昊辰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5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