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昌首发“问天”系列数字藏品

2022-07-21 08:53   来源: 海南日报

  海南日报记者7月20日从文昌国际航天城管理局获悉,在“问天”实验舱发射之际,趣链科技旗下公司丝数零境科技有限公司、文昌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文昌国际航天城管理局、海南铜鼓岭景区联合首发4款限量纪念版“问天系列”数字藏品,分别为“我的问天号”“问天梦圆”“铜鼓问天”“逐梦问天”,以此纪念“问天”航天发射。

  根据合作,丝数零境被文昌国际航天城管理局官方指定为授权方,依托趣链科技国产可控自主区块链技术,活化运用航天文化IP,提升文昌航天文化传播声量,打响城市知名度,为当地航天事业带来数字化变革成果。

  本次推出的“万众一心,助力问天”活动一共发布4款问天系列数字藏品,分别对应不同玩法及相关权益。与此同时,本次发行还搭建了一个平行于现实世界的航天元宇宙平台,民众可以同步观看本次火箭发射,还能解锁元宇宙最新玩法,共同为中国航天加油、为航天精神接力。

  趣链科技城市链事业部副总经理邵羽表示,将以问天系列数字藏品为契机,积极发挥该企业的技术、产业优势,加快区块链技术在航天领域的应用,助力文昌国际航天城建设。(记者刘梦晓 特约记者黄良策)

[责任编辑 王雯君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81128849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