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军:以实际行动树立海南法院清正廉洁新形象

2023-01-29 14:51   来源: 新华网


海南法院2023年党风廉政教育开年第一课。新华网发(黄叶华 摄)

  2023年1月28日上午,春节假期后上班第一天,海南法院2023年党风廉政教育开年第一课开讲。海南省高院党组书记、院长戴军出席并讲话,强调全省法院要在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等方面持续发力,切实以公正、高效、廉洁的实际行动树立海南法院清正廉洁新形象。

  全省法院干警集中观看了电视专题片《永远吹冲锋号》的第一集《第二个答案》。结合廉政教育片内容,戴军给全省法院干警上了一堂内容丰富、发人深省的廉政教育课。

  就持续抓好海南法院2023年党风廉政教育,戴军提出四点意见:一是永葆政治忠诚;二是坚定理想信念;三是恪守司法良知;四是自觉接受监督。

  这次以党风廉政集体谈话作为“开年第一课”,充分体现了海南省高院新一届党组对全省法院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的高度重视,也体现了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的坚定决心。(崔善红)

[责任编辑: 韩昊辰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195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