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空间”在三亚启动建设

2023-04-18 08:54   来源: 海南日报

  原题:“未来空间”在三亚启动建设

  系普华永道全球最大投资项目

  4月17日,普华永道“未来空间”项目奠基仪式在三亚市举行。据悉,这是普华永道目前全球最大投资项目,投资额预计将超过10亿元。

  据了解,“未来空间”项目位于三亚市海棠区,占地约100亩,预计2025年建成并向公众开放。

  “我们希望构建一个沉浸式融合互动、创新、多维的立体化教育和交流平台,利用普华永道的全球网络资源及多领域的行业经验,通过配备国际先进的技术和设备,将‘未来空间’建设成既能创造价值又能输出价值,联动亚太、服务全球的数智化、绿色低碳中心。”普华永道亚太及中国区主席赵柏基介绍。

  “未来空间”的核心设计理念是建成科技驱动、以人为本的零碳示范园区。最大程度采用环保材料的同时,探索低碳建筑、绿色交通、能耗管理等前沿科技的应用。(记者李艳玫)

[责任编辑 王雯君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81129533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