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小明:胸怀“国之大者”坚决守好祖国南大门-新华网


刘小明:胸怀“国之大者”坚决守好祖国南大门

2023-07-27   08:56:21
来源:海南日报
字体:

  原题:刘小明在三沙调研时指出

  胸怀“国之大者”坚决守好祖国南大门

  7月25日和26日,省长刘小明在三沙市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调研期间,刘小明实地查看三沙市岛礁环境保护、生态植物培育、海龟保护、文物保护、旅游发展、民生保障和公共服务设施建设等工作,关切询问渔民生产生活情况,希望他们的生活越来越好。他指出,要胸怀“国之大者”,履行职责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坚决守好祖国南大门。要加强海洋生态环境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树牢垃圾分类和海洋保护意识,提高海龟救助保护水平,让三沙的岛更绿、海更蓝。要关心关爱岛礁下一代,完善学校办学条件,选优配强教师队伍,优化教育教学方法,培养学生爱读书爱学习的良好习惯,让学生健康成长、茁壮成才。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推动渔民转产转业,持续保障和改善民生,扎扎实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共同打造美丽三沙、幸福三沙。

  省政协副主席、三沙市委书记袁光平,省政府秘书长符宣朝参加调研。(记者陈蔚林)

【纠错】 【责任编辑:王雯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