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八届常委会第四次会议召开-新华网


省政协八届常委会第四次会议召开

2023-07-31   08:39:03
来源:海南日报
字体:

  原题:省政协八届常委会第四次会议召开

  李荣灿主持并讲话

  7月29日至30日,政协第八届海南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海口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听取全省2023年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通报,审议相关制度文件,举办学习讲座。省政协主席李荣灿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审议通过省政协全体会议工作规则、进一步加强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工作的实施意见(试行)、优化政协委员履职考核工作的实施方案(试行)、政协第八届海南省委员会增补委员名单。

  会议指出,要加强委员履职考核工作,充分发挥委员履职考核指挥棒作用,有效激发委员履职积极性,使广大委员以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政协委员的新风采新形象。要深入推进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工作,按界别分类设立一批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工作站,实现委员进站履职全覆盖,使每一个工作站都能成为学习宣传的平台、了解民意的窗口、凝聚共识的渠道、服务群众的阵地。要精心谋划开展好“书香政协”建设,在全省各级政协深入开展“悦读自贸港”“悦看自贸港”“悦讲自贸港”系列活动,助力形成全省人人宣传自贸港、人人参与自贸港、人人建设自贸港的良好局面。省政协常委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引导带动全省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把政协事业不断推向前进,在助推海南自贸港建设上不断作出新贡献。

  省领导巴特尔到会通报全省2023年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省政协领导班子成员肖莺子、李国梁、陈马林、蒙晓灵、侯茂丰、袁光平、刘艳玲、严朝君、罗时祥出席会议。(记者刘操)

【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