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新华网


海南省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2024-01-14   08:35:40
来源:海南日报
字体:

  原题:省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八届四次全会精神

  1月13日下午,八届省政协第十五次党组(扩大)会议在海口召开,传达学习省委八届四次全会精神,研究省政协贯彻落实意见。

  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荣灿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这次全会是在我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海南实践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要深刻领会省委过去一年带领全省干部群众取得的巨大成绩,深刻领会进一步加强干部作风能力建设的紧迫性和必要性,深刻领会提升干部作风能力的目标要求,深刻领会加强干部作风能力建设的重要载体和有效抓手,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自觉把省委决策部署转化为政协履职的具体行动。

  会议强调,要坚持学在前、干在前,把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用好“书香政协”平台,带动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掀起学习热潮。要加强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自身能力建设,以贯彻省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干部作风能力建设的意见为抓手,对标对表全会要求梳理差距不足,制定工作方案,提出改进措施,坚持从严管理监督和鼓励担当作为相结合,以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两支队伍”作风的大改善、能力的大提升,推动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坚持把省委的工作重点作为政协履职的重点,把对干部作风能力的民主监督纳入政协各项协商计划和监督议题中,以积极履职尽责的态度体现政协的政治担当。

  省政协领导班子成员肖莺子、李国梁、陈马林、侯茂丰、袁光平、刘艳玲、罗时祥参加。(记者刘操 通讯员李发强)

【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