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荣灿参加定安代表团审议-新华网


李荣灿参加定安代表团审议

2024-01-24   12:16:25
来源:海南日报
字体:

  原题:李荣灿参加定安代表团审议时指出

  政府报告有人民情怀使命担当

  政协委员要围绕中心献计出力

  1月23日上午,省人大代表、省政协主席李荣灿来到定安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省政府工作报告。

  在审议中,各位代表踊跃发言,围绕政府工作报告展开热烈讨论。代表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回顾工作全面客观,分析形势科学准确,部署工作重点突出,是一份求真务实、振奋人心的好报告。

  李荣灿在审议中表示,报告政治站位高,通篇贯穿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了新发展理念,充分体现了开展主题教育取得的务实成效;总结成绩实,用主要经济指标增速走在全国前列的亮眼成绩,表明新一届政府实现了漂亮开局、精彩启程;目标定位准,面对复杂严峻的形势和艰巨繁重的任务,坚持把推动高质量发展作为首要任务,提出的目标符合实际、鼓舞人心、富于挑战性,深入贯彻了中央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先立后破的经济工作新方针;任务措施硬,以较高的目标为牵引,以群众的需求为导向,以具体的项目为支撑,提出了七大攻坚战,充分彰显了省委省政府积极进取的工作干劲和敢于担当的使命责任,是一份成绩满满、情怀满满、诚意满满、信心满满的好报告。

  李荣灿强调,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在哪里,政协履职重点就在哪里。省政协将发挥好专门协商机构作用,认真贯彻落实报告要求,围绕今年重点任务,科学制定年度协商计划,引导广大政协委员履职尽责,助推政府工作报告落实,为推动海南高质量发展汇聚磅礴力量。(记者刘操 通讯员李发强)

【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