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飞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

2021-10-12 08:34   来源: 海南日报

  原题:冯飞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

  研究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若干财政政策等事宜

  10月11日下午,省长冯飞主持召开七届省政府第86次常务会议,研究我省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若干财政政策等事宜。

  会议研究了我省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若干财政政策,要求围绕“3+1”现代产业体系确立财政支持的支持重点,加大支持力度,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要完善实施细则,强化监督管理,确保财政资金安全规范使用。

  会议讨论了关于省政府进一步深化预算管理制度改革的工作,指出要坚持效果导向,按照全省财政预算工作会议要求,谋划好今年四季度和明年工作。坚持政府过紧日子,优化预算管理,坚决防止年底突击花钱。

  会议研究了我省危险废物监管和处置工作,指出要进一步提升危险废物监管和利用处置能力,优化危废和医废处置设施布局,完善收集转运体系,推动实现全过程动态信息化监管。

  会议还审议了《关于促进养老托育服务健康发展的实施方案》《海南省公安机关警务辅助人员管理规定(草案)》《海南省医疗救助办法》《海南省建立城镇从业人员基本医疗保险门诊共济保障机制实施方案》《关于调整海南省2021年最低工资标准的方案》《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关于公布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省级文物保护单位保护范围和建设控制地带(第二批次)的请示》等文件。(记者李磊)

[责任编辑 王雯君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81127947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