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省人大常委会意见

2022-01-05 08:35   来源: 海南日报

  原题:省政府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省人大常委会意见

  冯飞参加

  1月4日下午,省政府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省人大常委会意见,省长冯飞出席征求意见座谈会。

  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成员、各工作机构和办事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听取关于《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起草情况的说明,并从自贸港建设成效、产业发展、民生保障等方面积极建言,提出了修改建议。大家表示,报告文字精练、重点突出、条理清晰、文风朴实,全面客观地总结了去年各项事业取得的成绩,科学谋划部署了今年各项工作。

  冯飞表示,过去的一年,省人大常委会在立法、监督、调研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对政府工作给予强有力的支持,为政府依法履职创造了良好环境。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有见地、有深度,体现了省人大常委会对政府工作的重视、信任和支持,会后将认真梳理和归纳意见建议,力求报告更加全面、更加完善。

  冯飞指出,政府工作报告起草过程要着重把成绩写足,鼓足干劲、增强信心、提振士气;要把问题写深,既要看到表象也要深挖根源;要把形势写透,真正做到把形势讲透、问题找准、信心讲足;要把措施写实,围绕今年重点工作任务,在封关运作、区域协调发展、高质量抓好有效投资、生态环境保护、农业转型升级等方面突出重点和亮点。

  会议由何西庆主持,胡光辉、肖杰、康耀红、陆志远、关进平、林泽锋、符宣朝参加会议。(记者李磊)

[责任编辑 王雯君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91128232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