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飞会见博鳌亚洲论坛2022年年会参会企业代表

2022-04-21 08:52   来源: 海南日报

  4月20日,省长冯飞在博鳌分别会见了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总裁赵炳弟、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正茂、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宋海良、招商局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胡建华等参加博鳌亚洲论坛2022年年会的企业代表。

  在会见松下电器客人时,冯飞首先向客人介绍了自贸港建设进展和有关政策落地情况,他说,海南正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欢迎各大外资企业加大在琼战略布局,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共享自贸港建设红利,海南将用心用情做好各类保障服务。赵炳弟表示,将充分发挥企业自身优势,在冷链物流、大健康、新能源等产业领域与海南开展深度合作,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

  在会见中国电信、中国能建、招商局集团客人时,双方围绕开展国际数据业务合作、推进清洁能源项目落地、加快园区建设等内容进行深入探讨。

  省领导倪强,省政府秘书长符宣朝分别参加上述会见。(记者 李磊)

[责任编辑 张瑜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79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