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气行业气候倡议组织昆仑股权投资基金启动

2022-04-23 09:17   来源: 海南日报

  原题:油气行业气候倡议组织昆仑股权投资基金启动

  冯飞出席启动仪式并会见中石油客人

  4月22日,省长冯飞在琼海出席“专注低碳创新 助力‘双碳’目标”油气行业气候倡议组织昆仑股权投资基金启动仪式。启动仪式前,冯飞会见了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侯启军一行。

  会见中,双方围绕依托海南自贸港政策优势,在海洋勘探开发,二氧化碳捕集、利用和封存,区域总部建设等领域开展进一步合作进行深入探讨。

  油气行业气候倡议组织昆仑股权投资基金由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OGCI气候投资公司和海南自贸区开放发展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作为有限合伙人共同发起设立,今年1月在三亚市完成注册,专注于投资对国内碳排放具有重要影响的低碳技术和工业应用项目。

  省领导周红波、倪强,省政府秘书长符宣朝参加上述活动。(记者李磊)

[责任编辑 王雯君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81128587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