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晓明看望报道省第八次党代会媒体工作者

2022-04-29 08:21   来源: 海南日报

  原题:沈晓明看望报道省第八次党代会媒体工作者

  冯飞李军参加

  4月28日,沈晓明、冯飞看望慰问参加省第八次党代会报道的媒体工作者。

  沈晓明一行先后前往位于省委党校和海南广场的媒体工作区、全媒体中心、演播室等地,与新闻工作者亲切交流,详细了解省第八次党代会报道情况,对新闻媒体宣传大会情况给予肯定。

  沈晓明说,省第八次党代会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需要媒体大力宣传报道,让党代会的声音传播得更深更实更广。希望广大媒体发挥所长,宣传好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海南的亲切关怀,报道好过去五年全省人民团结奋斗取得的历史性成就,解读好大会描绘出的未来五年发展蓝图,让全省人民以省第八次党代会为新起点,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团结奋斗、攻坚克难,为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贡献力量。

  李军、肖莺子、孙大海参加看望。(记者况昌勋 特约记者王江顺)

[责任编辑 韩昊辰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06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