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飞在乐东、东方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2-08-13 09:14   来源: 海南日报

  原题:冯飞在乐东、东方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并主持召开省疫情防控专题调度会指出

  紧盯社会面清零目标 高效严格落实防控措施

  徐启方参加

  8月12日,省长、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总指挥冯飞前往乐东、东方等市县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兄弟省市援琼医疗队,并在三亚主持召开省疫情防控专题调度会议,调度三亚、儋州、陵水、东方、临高、万宁、乐东等市县疫情防控工作。省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徐启方参加专题调度会议。

  在调研座谈会和省疫情防控专题调度会议上,冯飞指出,要充分认识此轮疫情形势的严峻性,把困难估计到位,坚定必胜信心、扛起责任担当,奋力夺取疫情防控攻坚战的全面胜利。要紧盯社会面清零目标,强化组织调度,以信息化技术手段优化各项工作流程,突出快字当头,做到快筛查、快流调、快“追阳”,确保“四应四尽”“日结日清”。要科学精准划定高风险区,加强巡查管控,严格规范落实各项管控措施,高风险区做到“足不出户,服务上门”。要以疫情要防住、服务要跟上为工作要求,开展社会动员,建立服务群众的队伍和网络,形成强大社会合力,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冯飞当天还前往乐东迎新小区,检查高风险区管控措施落实情况。在看望福建省、湖南省援琼医疗队时,冯飞代表省委、省政府和海南人民向他们表示诚挚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他说,在海南疫情防控攻坚战的关键时刻,各兄弟省市派出精锐力量援助海南,你们的到来,让海南有了更加充分的信心战胜疫情。希望大家在琼期间做好个人防护,保持身心健康,海南将做好各项后勤保障工作,确保援琼医疗队在琼工作期间无后顾之忧,欢迎大家在疫情过后来海南旅游观光。

  省领导周红波、李军、胡光辉、陆志远、王路、肖莺子、李国梁,省政府秘书长符宣朝分别参加上述活动。(见习记者黎鹏 记者李磊)

[责任编辑 韩昊辰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91128911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