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万春:主动担当 精准服务 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2022-09-09 09:18   来源: 海南日报

  原题:毛万春在海口调研走访企业时指出

  主动担当 精准服务 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9月8日下午,省政协主席毛万春到海口市走访企业,就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加快复工复产,畅通产业链、供应链,打通物流堵点等主题开展调研。

  毛万春一行先后前往海口江东新区临空经济区、海口美兰国际机场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汇报等形式,详细了解中州航空有限责任公司主运行基地规划设计、中州航空B777全货运飞机使用等情况。在与企业负责人座谈时,毛万春指出,中州航空有限责任公司要按照优环境、练内功、善决策、多学习、定准位的思路,抢抓自贸港发展机遇,加快发展步伐。相关部门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着力帮助企业克服实际困难,尽快落实各项政策,助力企业发展,增强企业发展的信心。

  海南王品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是集产供销、科研开发一体化的海南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毛万春来到该企业实地调研,听取企业相关负责人就百果园复工复产、物流仓储、产品销售等情况介绍。毛万春对企业在抗击疫情过程中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要坚持“一手打伞,一手干活”,坚决把时间抢回来、把损失补回来,采取各项举措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努力把疫情对企业的影响降到最低。相关部门要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主动担当、精准服务,努力减轻疫情对企业生产经营的影响,协助其渡过难关。(记者 刘操)

[责任编辑 王雯君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88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