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飞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

2022-09-14 08:43   来源: 海南日报

  原题:冯飞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

  研究恢复提振经济、助企纾困等工作

  9月13日,省长冯飞主持召开七届省政府第107次常务会议,研究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恢复提振、助企纾困等工作。

  会议审议了《海南省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恢复提振行动方案》《海南省稳经济助企纾困发展特别措施(2.0版)》。会议指出,当前全省正处于全力推动复工复产的关键时期,出台相关方案和措施十分必要、至关重要。各级各部门要抓紧出台具体实施方案和配套政策,用好“海易办”、行业协会等平台渠道,让更多市场主体知晓政策、用好政策,积极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力争9月份各项经济指标恢复到疫情前水平,全力冲刺四季度,努力实现全年既定目标。

  会议审议了《海南省关于进一步提高政府监管效能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方案》,强调要突出事中事后监管,建立基于信用体系的监管制度,创新智慧监管,加强对新业态的监管,进一步提高政府监管效能,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讨论了《关于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的实施意见(送审稿)》。会议指出,海南要着力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中找准定位,做好消费回流“三篇文章”,积极打造国内国际双循环的重要交汇点、两个市场两种资源的“反应炉”。(记者李磊)

[责任编辑 王雯君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81129000171